让世界充满凌凌

痴汉号。开车号。别问大号是谁我不想说【。

 

【追凌哪有这么多系列】《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再开 我写完就晕厥了】

【我认真的 要有心理准备】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 不知道什么鬼架空设定。瞎几把乱编。

√ 魔仙公主小金凌。人类国家被诅咒的王子殿下蓝思追。

√ 用爱拯救世界的感人故事。作者深夜讲故事。

 

……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魔仙的存在吗。相信爱与勇气是无敌的吗。

 

……

 

传说,在森林深处,藏着一座古老又宏伟的城堡,里面住着一群小魔仙。但千百年来,女王都不允许魔仙们轻易踏出森林一步,因为人类世界充满了危险,不仅有可怕的化学武器和比鬼神更可怕的人心,还有一种名为死给的生物。

 

女王一直都说,死给,是会玷污魔仙们的魔法的,他们也是绝对不允许进入魔仙堡的。

 

虽然说人类世界有死给这种可怕的生物,但也不影响在森林深处平静生活的魔仙们。不过魔仙堡内部也存在一点小小的问题,自上任女王陛下因为意外去世之后,皇室血脉凋零,只剩下了女王陛下的幼弟,于是只能由当年的王子殿下仓促接任女王权杖,成为如今的魔仙堡女王。而现如今的女王陛下又久久不婚,魔仙堡也因此久久盼不来公主殿下。于是在长老们的商议下,只能由上任女王陛下的小儿子,尊贵的金凌小王子,成为魔仙堡的公主殿下,他也是唯一的女王候选人。

 

于是乎,当了十五年王子殿下的金凌小王子,因为舅舅打光棍的原因,被迫成为了魔仙堡的公主殿下。

 

这年十六岁的金凌小王子,被舅舅施下了“敢说不老子就揍死你丫”的可怕魔法,被迫带上的公主皇冠,成为了魔仙堡最为尊贵的凌凌公主。体贴的管家先生甚至还给公主殿下准备了一整柜子的蕾丝长裙,当然还有琳琅满目的项链耳环,以及YSL的12号唇釉CPB的亮润粉霜纪梵希的四格散粉等等。

 

魔仙堡的大家都表示很羡慕凌凌公主。

 

嗯,真羡慕。

 

但凌凌公主并不这样认为,他每天都在黑着脸学习魔仙公主的礼仪,比如在拿重物的时候要说“哎一咻好重重哦”而不能说“累死你爸爸我了”,再比如施法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左手叉腰右手比Kira,那因为魔仙堡的公主啊,一直都是典雅温柔和可爱的象征,是小魔仙们的模范。

 

但毕竟金凌小王子当了十几年的王子殿下,一时间确实是很难接受公主殿下这个称呼。唯一让凌凌公主开心的事情就是,他成为公主殿下之后,得到了历代魔仙堡公主的守护兽——仙子狗。

 

仙子狗平时都是金色小奶狗的形态,会乖乖地趴在公主殿下的脚边,偶尔要个肉骨头吃吃。不过凌凌公主也没见过仙子狗的真实姿态,但是女王殿下一直都说,仙子狗在人类世界一旦发挥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吓跑死给这种邪恶生物的。

 

凌凌公主很珍惜仙子狗,把仙子狗当做是自己唯一的好朋友。

 

每次他被女王殿下训导完,总是习惯对着仙子狗说,我真是日了狗了。

 

公主殿下和守护兽的关系亲密可见一斑。

 

虽然女王陛下三番四次重申人类社会的危险,但凌凌公主和普通的小魔仙不同,他向往人类世界,甚至想偷偷去人类世界玩几圈;但是女王殿下动不动就要打断他的腿,所以他至今也没敢偷跑。凌凌公主偷偷看过藏书阁里的禁书,里头画着一位英俊的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在画头带着笑,眼睛里似乎藏着无数的星星,那样好看。

 

凌凌公主偷偷地描下了王子殿下的眼睛,但他不认得人类世界的文字,所以也不知道王子殿下到底叫什么名字。他就一直喊王子殿下,他大爷。

 

他大爷的这个称呼,在魔仙语言中是包含崇高敬意的。

 

但也就是在这一年,人类世界的王子殿下被邪恶的黑魔法诅咒,在城堡里沉睡不醒;而黑魔法也在不断地向魔仙堡逼近,凌凌公主作为魔仙堡下任女王的候选人,临危受命,终于女王殿下派去拯救王子殿下,并且要破除黑魔法。

 

临走之前女王殿下传授了凌凌公主魔仙堡最精深的魔法,也把历代魔仙堡公主的法杖一并给了凌凌公主。传说这个魔法可以治愈人心,拥有无限爱与勇气的力量,可以抵抗任何邪恶的黑魔法。心里越是充满了爱,就越能发挥这个魔法的最大威力。

 

公主殿下:“舅舅……所以这裙子是怎么回事?”

 

女王陛下:“不穿女装就发动不了魔法你不知道?书都白读了?”

 

公主殿下:“那这个双马尾又是……”

 

女王陛下:“老子鬼知道,我又没发动过这魔法!”

 

魔仙堡女王陛下脾气有点不好,这是魔仙堡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他二话不说的,凌凌公主和仙子狗就这样被女王陛下踹去了人类世界。穿过了强劲的时空乱流,女王陛下的传递魔法阵稳稳当当地把凌凌公主摔在了人类世界的地上。

 

凌凌公主翻着白眼又心想自己日了个魔仙女王。

 

如今的人类世界异常混乱,大家都在邪恶的黑魔法影响下变成了死给这种邪恶生物。但凌凌公主不愧为魔仙堡如今最为出色的公主殿下,靠着可爱的双马尾和绣满了蕾丝的波点裙,唱出了包含爱与勇气的歌声,一路有惊无险地闯进了王子殿下昏睡的城堡。

 

在那里,有最最邪恶的黑魔法师——夷陵老祖魏无羡。他是凌凌公主拯救王子殿下必须打败的对手。

 

凌凌公主好不容易的终于在城堡里找到了邪恶的黑魔法师,邪恶的黑魔法师和凌凌公主使用的法杖不同,他只使用一只小笛子。魔仙堡里的藏书写过,最厉害的黑魔法师吹奏出来的笛声,可以扰乱魔仙公主的歌声。而黑法师的弱点,至今却无人清楚。

 

他是凌凌公主至今遇到的,最最强大也最为棘手的敌人。

 

在城堡里,凌凌公主和邪恶的黑魔法师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虽然说凌凌公主在先前的战斗魔力有所增长,但依然还不是黑魔法师的对手。黑魔法师的黑暗力量如此可怕,凌凌公主的歌声几乎对他发挥不了半点的作用。

 

黑魔法师大笑道:“你的《爱的供养》怎么可以打败我的《十八摸》!乖乖地被我变成死给吧!”

 

凌凌公主:“我死也不会变成死给的!”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凌凌公主身边的仙子狗却开始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形态。仙子狗褪去了软糯糯的外表,变成了可怕的黑色大猎犬!历代魔仙公主的守护兽,会在魔仙公主遭遇危险的时候,解开魔仙女王的封印,显露出自己本来的形态。

 

仙子狗是守护魔仙堡多年的守护兽,力量不容小觑。

 

仙子狗一路汪汪大叫地飞奔飙向了邪恶的黑魔法师,而邪恶的黑魔法师则是在同时停止了黑魔法的吟唱,丢了他的笛子,瞬间就跑走了。凌凌公主还记得女王殿下说过,仙子狗在人类世界,是可以不费吹灰之类就吓退一类邪恶生物的,那就是——死给!

 

此时凌凌公主心里全是疑惑,满心想的都是——妈的死给?

 

但至于邪恶的黑魔法师到底是不是死给这种邪恶生物凌凌公主还不清楚,他的当务之急找到王子殿下,并且为他解开诅咒。只是他不知道邪恶的黑魔法师到底把王子殿下藏到哪里去了,凌凌公主找遍了城堡都没有找到王子的踪影,气得凌凌公主又日了几遍狗,但最后还是仙子狗把凌凌公主带去了城堡的后花园。

 

那里种满了花,也有草,还种了一个王子殿下。

 

凌凌公主提溜着裙摆围着王子殿下看了好久,心想,这应该可以……拔出来?

 

仙子狗汪汪汪地叼来了铲子,制止了凌凌公主正在摩拳擦掌想把王子拔出坑的暴行。

 

于是乎,凌凌公主只能拿着铲子费了半天吃奶的劲儿才把王子殿下给挖出来,虽然凌凌公主已经打败了邪恶的黑魔法师,但是王子殿下还是昏迷不醒。凌凌公主想了想,使足了力气抡圆了胳膊给了王子两大嘴巴刮子,可王子殿下还是不醒。凌凌公主心想,嗯,这人是真的晕,得亏他不敢骗我。

 

仙子狗又叼起了落在王子殿下手边的纸条,凌凌公主拿到手里头一看,立马就厌恶地皱起了眉头。

 

什么叫“你想救回王子殿下就和王子殿下法式湿吻十分钟吧啊哈哈哈哈”,你这该死的黑魔法师!

 

凌凌公主又认认真真地看了看沉睡在一边的王子殿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他心想这人长得还算不错,就是脸肿了点,不过就这样睡死了还挺可惜的,那就勉强……咳,勉强那啥一下吧,我也好尽快回魔仙堡,舅舅还等我吃饭呢。于是凌凌公主就硬生生地掰开了王子殿下的唇,眨巴眨巴眼睛的,一狠心一闭眼就亲了上去。

 

来自公主殿下的亲吻,确实是解开王子殿下诅咒的唯一咒语。

 

拥有爱与勇气的光明力量,是可以冲破所有可怕的黑暗力量的。

 

而沉睡多年的王子殿下,终于苏醒了。他缓慢地睁开了眼睛,眼睛里还带着笑。

 

这双眼睛,凌凌公主还记得。他曾经在魔仙堡的藏书阁里看到过,那是一双最最温柔的眼睛,似乎藏着无数的星星,藏着光,那样好看。

 

王子殿下笑着说,:“我等你很久了,我的公主殿下。”

 

王子殿下的声音很好听,比魔仙堡里的魔仙精灵吟唱的摇篮曲还要好听。王子殿下抱着凌凌公主低声说,“美丽的公主殿下,我和我的国家都需要你,你可以留下来,成为我的王妃吗。”

 

凌凌公主却有点生气,他不喜欢王子殿下把他当作真的公主,又不他想来当的魔仙公主。他挣扎地要推开王子殿下的怀抱,怒道:“老子是个男的,男的!你看不出来?我我我……我不要做你的王妃。”

 

追追殿下却不放手,又说,“可是,只有拥有爱和勇气的公主殿下才可以解开诅咒,不是吗。你难道不是公主殿下吗?而且,黑魔法师的诅咒还有第二层,公主殿下你知道吗?”

 

“那是什么?”凌凌公主紧张地问。

 

“王子殿下苏醒之时,会爱上他看到的第一位公主。如果公主拒绝了王子的告白,王子就会……”追追王子笑了起来,凌凌公主焦急地抓住了他的衣袖,眨巴眨巴眼睛,睫毛长长的,很可爱。追追王子亲了亲凌凌公主的头顶,继续说:“那王子就会继续陷入沉睡,直到死去。那公主殿下,你要留在我的国家,成为我的王妃吗?你还是要拒绝我,让我安静地死去?”

 

凌凌公主又羞又气的,又没办法拒绝王子殿下,只能抱着仙子狗糊了王子殿下一脸,说他不要脸不要脸和不要脸。王子殿下依然抱着公主殿下不撒手,笑着说,嗯,不要脸了。

 

“你是我唯一的公主,也会是我唯一的王妃。”

 

“我喜欢你。第一眼就喜欢了。”

 

此时仙子狗的肚皮正死死糊着王子殿下的脸,它汪汪叫着,仿佛在控诉凌凌公主的虐狗行为。

 

凌凌公主的脸红得就像红苹果一样。

 

他悄悄地这样开心,他喜欢的王子殿下,也自己自己。多好。

 

而故事最后,公主殿下为了不让王子殿下死去,终于答应了王子殿下的求婚,魔仙堡美丽的公主殿下即将成为了英俊王子的王妃,接受这个国家所有臣民的祝福。追追王子也为了表示自己对凌凌公主的尊敬,陪着凌凌公主一起回了魔仙堡,去向魔仙女王提亲。礼仪官也表示,在婚礼当日,希望魔仙女王可以出席。

 

 

在路上,追追王子问凌凌公主,魔仙女王会不会不答应他俩的婚事。凌凌公主想了想,又说,这个不好说,我跟你回去了魔仙堡就没有公主了。除非我舅舅可以找到媳妇并且生下小宝宝吧,不然魔仙堡找不到下一任女王了,这样很不好。王子殿下又问,所以舅舅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生孩子呢?

 

于是凌凌公主听完这番话不禁陷入了深思:“这个……我也不知道。”

 

此时女王陛下也闻声而来,怒道——

 

“给我滚出我的魔仙堡!”

 

……

 

最后,王子和公主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而魔仙女王依然单身。

 

哦。

 

END


  233 24
评论(24)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世界充满凌凌 | Powered by LOFTER